學英文不用等 想輕鬆學英文有辦法

零碎時間掌握英文力

短期助你脫口流利英文(免費試聽看看):

http://1314.ws/abc

商用英文寫作 商用英文會話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台南英文家教

美國遊學 遊學如何自學英文 英文自學中心

免費學英語 免費學英文下載英文文法教學網站 線上英文文法教學

▲騎士「神抖動」花俏的鑽出夾縫。(圖/翻攝自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)

網搜小組/台北報導

有網友在臉書「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」分享一支短片,提到25日騎機車行經北市新生南路、信義路口一帶時,目睹一位機車騎士為了從兩輛車之間穿過,竟然施展「扭動絕活」,毫髮無傷鑽出夾縫。網友看完笑說「我重播10次..」、「靠杯我笑到送醫院..... 差點氣喘發作」。

從影片可見,當時大家都在等紅燈,這名機車騎士從小黃和學英文影集推薦 youtube學英文頻道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雄英文會話補習班>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台中英文家教老師銀色休推薦新竹英文家教班 台南高中英文家教班旅車間穿過時,突然大動作扭動身軀,車子也跟著左歪右歪,最後順利鑽出夾縫。

網友紛紛留言,「神抖動」、「我現在笑到比他抖得還大力」、「跪求教學」、「此招不會是失傳已久的神龍擺尾吧!」、「高端場才有的神走位....好風騷阿」。不過也有人認為「演技流於浮誇」、「 我阿公不用抖都過得去??」、「屁股養?」、「 這讓我想到少林足球的假動作」。

上班族英語 上班族英文補習英文進修課程 英文聽力訓練網站
arrow
arrow

    by0n6m4x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